惠仲地政士聯合事務所
 

不動產登記

不動產登記是指經權利人申請,國家專職部門將有關申請人的不動產物權的取得、喪失與變更,依法定程式記載於不動產登記機關掌管的專門的簿冊的事實。

例如:買賣、贈與、繼承、建物保存登記、土地合併分割、共有物分割、抵押權設定登記、塗銷登記、外國人取得本國不動產所有權移轉登記...等。

不動產登記 - 惠仲地政士聯合事務所
 

不動產稅務

不動產稅目繁多,大約可分為四類:

一、持有稅:地價稅、房屋稅。

二、交易稅:土地增值稅、契稅。

三、移轉稅:遺產稅、贈與稅。

四、交易所得稅:房地合一稅。

如何對財產妥適規劃以達到節稅效果,是專業事務所對客戶最大的回饋!

不動產稅務 - 惠仲地政士聯合事務所
 

不動產規劃

不動產規劃係指一土地上之權利從無到有,規劃、設計進而使用,以達土地最佳收益表現。不動產的規劃設計與興建施工,依照參與開發程度的不同各種效益及限制亦會有所不同。

如:自地自建、合建、自力造屋、特定目的土地之變更編定、商場開發、特殊產品規劃...等

 

法拍代標

標購法拍屋程序繁複,從決定投標價格、得標過戶到房屋點交,一般大眾若不熟悉法拍的程序及法拍市場,可以委託專業代標公司標購法拍屋。本所20年的法拍經驗,讓您不必擔心如何進入法拍市場。

惠仲代標您放心,標得房屋有信心,後續服務您安心。

本所全國首創『法拍一條龍服務』,歡迎來店洽詢!

 

國有土地案件

國有土地係指所有權人為中華民國、直轄市、縣()政府、鄉鎮市公所之土地,通常其設有管理機關,如:國有財產署、各級政府或相關政府機關。

其案件如:國有土地之租賃、承購、通行權之申請,或標售...等。

 

法院非訟案件

非訟事件系指法院處理無爭訟性質之事件,其適用之法律為非訟事件法。

如:假扣押、假處分、支付命令、本票裁定、拍賣抵押物、強制執行、禁治產宣告、收養、法人清算解散、       辦理繼承案件有利益衝突時選任特別代理人...等案件。

法院非訟案件 - 惠仲地政士聯合事務所
 

代撰遺囑及各式契約函件

 ●遺囑:為避免將來子孫繼承遺產引發糾紛,並節省龐大的土地增值稅,預立遺囑已不再是國人的禁忌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反而漸漸形成一股風潮。

 ●存證信函:涉及自身權義及法律關係,存證信函除了通知的效力,還可以中斷法律時效,為訴訟前重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的準備工作。

 ●各式契約在日常生活中時常可見,例如:不動產買賣契約、租賃契約、贈與契約、信託契約、借貸契         約、各式權利讓渡契約、頂店契約、債權債務關係協議、婚姻協議、補償協議....等等。

代撰遺囑及各式契約函件 - 惠仲地政士聯合事務所 代撰遺囑及各式契約函件 - 惠仲地政士聯合事務所
 

社區大樓地政顧問

社區大樓住戶眾多、管理事務繁雜,保全業與管理員素質參差不齊,各種爭議糾紛五花八門。

本事務所精通「公寓大廈管理條例」,並有豐富經驗。

聘請本事務為社區大樓地政顧問,我們將會所提供社區住戶與管委會專業的地政稅務、房屋買賣租賃、大樓管理等各種專業諮詢服務。

社區大樓地政顧問 - 惠仲地政士聯合事務所
 

疑難案件

如有任何疑難雜症,例如:『祭祀公業』、『神明會』、『寺廟登記』、『法人清算、解散』...等等,因涉及多項法律及多個行政機關之案件,抑或是人的因素、法律的因素,不易解決,費時較長的案件,我們堅強的團隊會針對問題癥結點尋求解決之道。

解決您的麻煩,就是我們工作的成就!

關於我們
服務項目
相關資訊
相關連結
下載專區
聯絡我們
惠仲地政士聯合事務所
電話: (04)2632-0000
傳真: (04)2632-9393
服務時間:
星期一~星期五:08:00~18:00
 
版權所有 © 2016 惠仲地政士聯合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