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仲地政士聯合事務所
 

事務所簡介

●源      起:

  一、民國828月由林志仲代書成立「興大土地登記專業代理人事務所」(即興大地政士事務所前身) 

  二、民國9310月設計 LOGO、規劃企業識別(CIS)、加入「雙照聯盟」並申請商標註冊。 

  三、民國103年5月修改LOGO、CIS,並更名為「惠仲地政士事務所」。 

  四、民國103年11月更名為「惠仲地政士聯合事務所」陸續有洪光燦、黃俊得、陳宥憲、林建良地政士加            入本所執業。          

●專業形象:興大事務所曾榮獲「內政部建築研究所」暨「國立政治大學台灣房地產研究中心」列為研究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台灣房地產景氣動向之長期調查對象代書,專業性與公正性獲得高度評價。

雙照理念:取仲介公司開發、行銷之優勢,與代書對房地產之專業、客戶對代 書的信賴,加入形象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的企業識別與服務品質,從此不動產交易更加安全,消費者更有保障。相信不久的將來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『雙照聯盟』必將成為房仲市場及地政士業的主流。                

 

 

專業負責的態度

「惠仲地政士聯合事務所」之團隊,秉持熱忱、專業之理念,發揮「地政士」對不動產事件之專業素養。尤其本所執業之林志仲地政士,憑藉專業能力、實務經驗、掌握法令及本所團隊共同配合下,以積極態度處理諸如:不動產買賣交易、所有權過戶登記、遺產、贈與節稅等基礎不動產案件,甚者乃至複雜、繁瑣及具高度專業性如:共有土地處分、祭祀公業、神明會、信託等不動產疑難案件之突破、解決,期盼能完成客戶要求、提供優質服務。

隨著地政相關法令日新月異,不動產登記有關問題日益複雜,尤其近年來通過之房地合一稅制或是地政五法對於不動產交易價格「實價登錄」之修法,一般民眾若不小心謹慎,往往得不償失。委託一個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地政士事務所,不但方便迅速又放心!不必再為多如牛毛的法令、繁複的程序而傷腦筋。

 

服務保證

1. 恪遵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定。
2. 以「公開、公平、公正」之原則對待受託案件之雙方當事       人,絕不偏袒任何一方。
3. 絕不作違法勾當,若有任何違法情事,由本所負完全責任。
4. 積極辦案,不拖延時效,務必在期限內完成客戶託付。
5. 若可歸責本事務所致案件無法處理完竣,絕不收取代書費。

 

本所成員均具地政、建築、法律相關專業知識與豐富經驗,更難得的是每一位同仁,都願意熱誠地貢獻所學,提供客戶們最完善的服務。本所也就在這群工作夥伴的群體合作下,思慮周詳,全力出擊,而獲致非常豐碩的成果。由於本所成員皆有「以客為尊」的心態,所以為您服務是我們最大的光榮。

 

關於我們
服務項目
相關資訊
相關連結
下載專區
聯絡我們
惠仲地政士聯合事務所
電話: (04)2632-0000
傳真: (04)2632-9393
服務時間:
星期一~星期五:08:00~18:00
 
版權所有 © 2016 惠仲地政士聯合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